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LALALA 爱情密码

窗外有麻雀 好心情没睡 琴键上有爱的和弦 帮想念对嘴 别喝黑咖啡 加点蜂蜜调味 有翅膀 就该舒服的飞
OH One Two Three 听见没 希望我可以 自由自在不怕黑
我辛苦点OK  受伤无所谓 因为爱会晒乾眼泪
希望天使 希望天使 能多陪我一下子 但心跳弦律出现 轻快的拍子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我想为你写首歌 歌词全都是LALALA OH   just for you
快乐的时候 偷懒一下下 我喜欢哼叫LALALA 等你附和我
不需要吉他 只需要悄悄话 LA LA LA  是爱情的密码
OH   One Two Three 许个愿 希望我可以 和你永远在一起
要绕点路OK 不去无所谓 因为爱会让一切完美
希望天使 希望天使 能在陪我一下子 但心跳弦律出现 轻快的拍子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我想为你唱首歌 歌词诠释微笑的歌
你是天使 你是我心跳 轻快的拍子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我想为你唱首歌 歌词全都是LALALA OH   just for you

没有评论: